欢迎来到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(中专部)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怎么报名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专部五年一贯制军事化特色班?

发布时间:2024-04-25   来源: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(中专部)  
好多家长打电话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专部,初中男孩子年级小,比较调皮,难管,想送孩子参军当兵!我推荐大家上五年一贯制大专军事化特色班!军事化特色班的优点,第一,学生入校以后,属于一个准军事化的一个管理有专职的军事教官,平时除了上文化课,专业课的话,还有一些军事训练的课程,就是为学生将来能够更好的入伍和考士官生奠定了一定的基础。第二,学生入学以后,就是在学校学习的第四年就可以申请去当兵,只要是政审合格,体检条件也合格的情况下,就可以正式入伍了。 第三个优势的话,就是比如说学生在部队上当了两年兵,如果退伍不想在部队上发展,那么他退伍的安家费,义务兵最低也是20万左右。第四个优势,退伍以后,还可以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专部升本科继续深造。上专升本的话,都是可以面试直接升入大学读本科,另外学费的补助原则上最高补助的话是8000。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怎么报名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中专部五年一贯制军事化特色班?
本文地址:http://zzcsjr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8103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